2 最新
消息

投資人專區


  財務資訊  

公司概況、沿革
響應政府推動觀光客倍增計畫,於民國93年3月與觀光局簽訂「促進民間參與興建台北市平價旅館案開發經營契約」,成為國內首座BOT飯店。由原先一般旅館申請變更為國際觀光旅館之等級國際級城市渡假型酒店「美麗信花園酒店 Miramar Garden Taipei」於民國95年5月正式於台北都會繽紛登場。公司組成主要集合美麗華大飯店及上市公司志信集團等知名企業,延續過往飯店經營熱忱,並以專業化團隊、國際化視野,深耕國內觀光休旅產業,服務國內外旅客。

酒店硬體空間由業界知名設計公司衡美設計特別量身打造 台北飯店第一家城市花園酒店 。以亞熱帶繁盛蓬勃的生氣印象,與「花園」概念結合,建構都會中難得驚喜的綠洲園地 。並揉合歐美時尚元素與現代消費需求,將精緻品味置入住宿休憩設計與美食佳餚創 意之中,創造城市休旅全新感官享受與綠活體驗。

民國102年3月—「新竹美麗信酒店」正式落腳於新竹市東區公道五路二段111號進行盛大開幕。

銜接「經營承傳、風華再現」之企業使命,並以「待客如親.事事用心」經營信念,為美麗信花園酒店注入全新酒店品牌生命。

每月營業額 歷年財報



  股東專欄  

聯絡人資訊

辦理股票過戶機構
  • 群益金鼎證券股份有限公司股務代理部
  •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97號B2
  • 電話: (02)2702-3999
  • 網址: www.capitial.com.tw
  • 總管理處財務處 股務主任
  • 姓名: Yaling Chen
  • 電話: (02)-7702-8800#2142
  • 地址: 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83號

  公司治理

董事會

董事會組織

本公司董事會由5位擁有公司經營經驗或學術經驗的董事所組成,我們仰賴董事們的豐富學識、個人洞察力和商業判斷力。5位董事中2位為獨立董事。


董事會職責

在本公司董事長領導下,董事會嚴肅對待它的責任,是一個「認真、有能力、獨立」的董事會。
董事長對公司治理的理念,董事會的首要責任是監督。它必須監督公司守法、財務透明、即時揭露重要訊息、沒有內部貪污等。
為了善盡監督責任,本公司董事會建立了各式組織與管道,例如:薪酬委員會、內部稽核等。
董事會的第二個責任是指導經營團隊。本公司董事會每季定期聽取經營團隊的報告,也花相當多時間與經營階層對話,經營階層必須對董事會提擬公司策略,董事會必須評判這些策略成功的可能性,也必須經常檢視策略的進展,並且在需要時敦促經營團隊作調整。
董事會的第三個責任,是評量經營團隊之績效及任免經理人。
本公司經營階層與董事會之間維持著順暢良好的溝通,專心致力於執行董事會的指示與業務營運,以為股東創造最高利益。


委員會

薪酬委員會旨在協助董事會執行與評估公司整體薪酬與福利政策,以及董事及經理人之報酬。成員由董事會任命。依據本公司薪酬委員會組織章程,該委員會由三位獨立董事組成。



NO. 標題 Download
01. 公司章程
02. 股東會議事規則
03. 董事會議事規則
04. 薪酬委員會運作管理作業辦法
05. 取得或處分資產處理程序
06. 資金貸與及背書保證處理辦法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至公開資訊觀測站查詢 (股票代號:2730)

本公司內部稽核為獨立單位,直接隸屬董事會;除在董事會例行會議報告外,並每月呈送稽核報告予董事長、獨立董事及監察人。本公司內部稽核單位配置專任稽核人員共計一人。

內部稽核規程明訂內部稽核覆核公司作業程序的內部控制,並報告該等控制之設計及例行實務作業是否適當及其效果和效率。

稽核工作主要是依據董事會通過的稽核計劃執行,該稽核計劃乃依據已辨識之風險擬訂,另視需要執行專案稽核或覆核。綜合上述一般性稽核及專案的執行提供管理階層內部控制功能運作狀況,並及時提供管理階層以便其了解已存在或潛在缺失的另外管道。

內部稽核覆核各單位所執行的自行檢查,包括檢查該作業是否執行並覆核文件以確保執行的品質,並綜合自行檢查結果,報告董事長及董事會。

NO. 標題 Download
01. 企業社會責任

Miramar Garden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