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最新
消息

  公司簡介  Company management

於2006年正式對外營運的美麗信花園酒店,前身為台北美麗華大飯店,因薪火相傳美麗華第一代對飯店經營的熱忱與專業,以及響應政府推動觀光客倍增計畫之使命感,於獲得交通部觀光局辦理「促進民間參與興建台北市平價旅館案設定開發經營契約」最優申請人後,與志信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美麗信酒店股份有限公司」,攜手完成國內首座BOT案旅館之開發、規劃、興建、經營、管理與維護等任務。而美麗信花園酒店深刻地瞭解除了對消費者的承諾,需配合政策、達到住宿價格合理化之外,同時更致力為顧客實現國際級服務水準之價值。秉持穩健踏實的精神,結合國家建設觀光產業的推動,
如今的美麗信酒店集團,以嶄新酒店品牌迎接全球對於旅館服務的轉型潮流,發展出完善的國際級觀光酒店求新求變之精神,成功詮釋新一代酒店休旅新風貌。

美麗信酒店集團深耕台灣、胸懷中國、放眼國際,肩負起台灣觀光事業,維護國家形象之責任,以超越非凡、迎向完美的期許,多項管理要求及服務品質,備受國內及國際上各項殊榮之肯定;酒店集團標誌以山櫻花瓣緊緊相依而成,傳承著山櫻給人高尚、微笑待人的花語,引領出美麗信酒店集團「待客如親˙事事用心」的品牌精神,真誠用心地為每一位嘉賓提供最貼心細緻的服務。
日後美麗信酒店集團亦將逐步拓展品牌及國際視野,並將經營觸角延伸至大陸,積極複製酒店品牌、籌備嶄新標的,未來勢必將成為全國最具競爭力的國際酒店連鎖體系之一。

  服務項目  Service

  • 住宿服務 餐飲服務 宴會會議服務 休閒設施服務
  • 宴會會議服務

  福利制度  Welfare System

  • 年節獎金 員工制服 員工結婚補助 三節禮金
  • 健保、勞保、員工體檢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加入美麗信花園酒店

歡迎充滿熱誠活力的您加入我們美麗自信的團隊行列

更多招募訊息

Miramar Garden
Taipei